•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六:人文学院与温州市北大方印务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98日下午,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人文学院院长孙良好、党委书记江秀景、党委副书记魏一、辅导员申业磊一行5赴温州市北大方印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温州市北大方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舜热情接待并带领杨林书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座谈会上,孙建舜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概况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基本运营情况、用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思路等情况。杨林书书记说明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与意义,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达到同频共振的效果。孙良好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在校学生概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等。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探讨,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座谈交流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在温州市北大方印务有限公司建设“温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温州市北大方印务有限公司于1996年07月1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出版物、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在印刷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等。

本次走访活动有助于加强与校友单位的联系,拓展就业实习岗位资源。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