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磅!温州大学00后作品集体亮相,我中心联合温州四家地方刊物助力发掘写作新力量

作者:温大创意写作中心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7-07   阅读次数:

温州大学中文系金万运、郑英灼、陈陶然以及余敏嘉四位同学的小说作品以温州大学00后小说专辑的形式集体亮相《瓯海》杂志2022年下半年刊,专辑栏目由温州大学创意写作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易永谊副教授主持。

温州大学创意写作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除进行创意写作学相关研究之外,一直致力于学生写作能力的培养,科研反哺教学,与地方知名作家、诗人合作,共同助力有志从事文学创作的青年学子取得写作上的进步。近年来,已有不少学生经由我中心培养推荐,在《香港文学》《中国校园文学》《文学港》等刊物发表作品。

本次《瓯海》杂志刊载的小说专辑,为系列活动“四手联弹”的首发阵容。接下来,我中心还将联合《箫台》《山风》《百岛》等地方刊物,共同刊载更多温州大学中文系学子作品,发掘写作新力量,培育文坛后备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