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7-03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于北校区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参加。由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魏一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香港同胞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的奋斗史,高度评价“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举世公认的成功经验,并对新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提出殷切厚望。

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从1个鲜明主题,9大历史性成就,8条规律性认识,5个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和深入解读。

江秀景指出,学院党委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巩固拓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等方式,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开展学习;院团委结合“学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显瓯越青年担当”大联学行动,广泛开展省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主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论坛座谈、红色观影、现场研学、微课网课等富有吸引力、新时代味的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在师生员工中实现全覆盖。

最后,院长孙良好对学院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要在疫情防控、人才引育、服务地方、校友大会、安全规范等重点工作上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