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历史系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林彦秀、黄奕润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为更好落实教育实习成果,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2022年6月22日中午,19级历史(师范)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人文楼201教室举行。历史系系主任尤育号,教育实习项目负责人阙仁镇,教育实习高校指导师张闻捷、王鹏、冯高峰、张元伟,19历本班班主任张洁和19历本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阙仁镇老师从实习亮点、实习成绩、实习成效、优秀名单、存在不足、成长建议6个方面对教育实习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希望同学们不断寻找自身差距与优势,借助资源和机会,最终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最后寄语同学们“选择大于努力,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

接下来,平阳县鳌江中学实习小组代表李思羽,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实习小组代表罗大云,温州市第十九中学实习小组代表周利欣,三位同学从教育实习工作、日常生活、心得分享等方面给我们介绍了各个实习点的情况,展示了19历本班全体同学对待实习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踏实做事的行为。

之后,本次教育实习优秀代表黄奕润、吴陆发进、罗泽文、刘婉媚,分别从教学、教研工作、班主任工作、师德四个方面,为我们分享了备课上课、听课评课、班级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感悟,通过教育实习同学们也更深刻领悟到了教师的责任是来自对学生的爱。

历史系主任尤育号老师随后进行发言,尤老师对本次教育实习给予了肯定,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实习获得经验,为未来的教师工作打下基础。

最后,班主任张洁老师做总结发言并进行考研动员,张老师对全班同学的实习做了整体性回顾,鼓励全班同学积极考研,要成为奋斗的19历本,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一朵美丽的云。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