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余琼老师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获奖名单正式发文。我院余琼老师主讲的《大学语文》获文科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专项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分为理工科组和文科组两大组别,旨在以赛促建,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内涵建设。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 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23 号),经各校推荐,组委会组织专家组对205件参赛作品进行网络评审,确定其中24个参赛教师(团队)获专项赛一等奖,42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二等奖,60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三等奖,79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得专项赛优胜奖。

20222月启动校赛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师参赛,组织教研室观课研讨,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和打磨,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发扬“传帮带”精神,合力打造我院高质量教师队伍,扎实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