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四: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与平阳万全综合高级中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03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单位的交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日下午,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人文学院院长孙良好、党委书记江秀景、副院长郑春生、党委副书记魏一、院长助理张真、辅导员李丹萍一行7人走访平阳万全综合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温州万全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孝杰与平阳万全综合高级中学校长林克蒙一行热情接待,并带领杨林书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座谈会上,陈孝杰董事长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概况,林克蒙校长围绕平阳万全综合高级中学办学历史、育人理念、教师成长等方面展开交流。杨林书书记说明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与意义,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孙良好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在校学生概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等。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探讨,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座谈交流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在平阳万全综合高级中学建设“温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平阳县万全综合高级中学是2006年3月经温州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一所全日制综合高中,是我校优秀校友单位。学校坐落在平阳县城昆阳镇三排口,毗邻省重点高中平阳中学,人文气息浓厚,是温州大学实习基地、温州市文明学校、温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温州市优秀考点、平阳县“绿色校园、平安校园”。

本次走访活动有助于加强与校友单位的联系,拓展就业实习岗位资源,探索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的新路径。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