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省师训项目课程“中学教师创意写作教育教学能力养成”在温大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7-29日,浙江省师训项目课程“中学教师创意写作教育教学能力养成”在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7教室举办。本次项目由温州大学创意写作研究中心易永谊副教授主持,李广旭、刘卫东两位博士共同参与。

       三位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学设计,易永谊老师探讨了“创意写作理论导引”和“创意写作教学实践设计”;李广旭老师分享了“创意写作实践”和“写作工坊”;刘卫东老师阐述了“中学创意写作的个案、理念与常见方法演练”和“中学写作与电影艺术的方法融合、演练”。本期课程得到了听课学员们的高度评价,认为课程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方法设计。一方面助力了创意写作学理念向中学的下沉,另一方面也加强了温州大学中文系与温州各中学在写作教学方面的沟通与互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