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判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3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判会,院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秀景书记传达省市、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学院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稳定风险排查、研判和化解工作,细化工作举措,牢牢守住学校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的底线。

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领域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并就防范措施做了充分沟通。会议认为,今年是政治大年,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工作。要高度重视学院在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潜在风险点,关心关爱特殊困难师生,建立风险清单和重点关注人员档案,完善机制,落实一对一帮扶,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与学院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