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昔日书生意气同窗度,今朝赤子情怀展宏图——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第四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

为积极推进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交流平台,2022年5月18日晚上,人文学院校友会第四次筹备会议在温州南怀瑾书院召开。校友代表和学院班子成员、校友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魏一汇报了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就校友会成立大会议程、参会人员名单、校友捐赠方案等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校友徐顺聪作代表发言,他向学院以及筹备组全体成员对校友会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成立大会是一件大喜事。希望能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为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充分激活校友的优质资源。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筹备组成员应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昔日书生意气同窗度,今朝赤子情怀展宏图。校友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学院将努力提升校友凝聚力,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多渠道、多角度整合校友资源,实现多方面共享共赢,进一步推进学院高水平建设和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