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世界读书日|图书漂流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2日至23日,温州大学校团委与温州人文学院联合举办了图书漂流活动。

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人文楼一楼众创空间会场已经洋溢着主办活动的同学们的期待和热情。他们有的拿出了自己喜爱的书,有的带来闲置的书,有的带来防疫物资,有的自费掏钱买了些零食饮料,有的提出做值班志愿者为活动献一份力,有的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心声心语。我院刘卫东老师、郑仁光老师也为此次活动捐赠了一部分书籍。

4月22日上午9点,活动在柔和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陆续有人进来换书和留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翻书、换书、留言、看书、品茶、喝咖啡、里面转转发现诸多小细节、与随行的小伙伴或者现场工作人员聊一聊,或许都能带来一些意外的收获。

活动还邀请了温州大学吉他协会和温州大学流行音乐协会来此驻演。傍晚时分,吉他协会演唱的《生而平凡》《慢慢喜欢你》《易燃易爆炸》,流行音乐协会倾情演出《借我》《傲寒》《富士山下》等歌曲,给会场带来了他们青春柔美的乐声和歌声。

同学们不禁为那动人的歌声乐声驻足,被活动现场的热情所感染,欣赏音乐的同时进入会场自由选书。这歌声、这乐声,给本次的图书漂流活动带来一个充满活力的结尾!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换书初尝试中敞开了自己,与更多的友人建立起精神链接。“世界读书日”给每一位来过的同学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播下了交流分享的种子。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