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两女生获外企管培生资格四同学直通新锐挑战营

——上海国际广告节研习营温州大学专场完美收官

作者:李怡锦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下午,在一波接一波的创意风暴之后,上海国际广告节“青年创意人才培养计划”研习营温大专场完美收官,最终来自19广告的营销提案《稳得一批》获得本次研习坊的课题优胜奖,金梦洁和王静雯位女生获得联合利华管培生的green pass,朱明樾等四名同学获得直接参加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的培训和决赛资格。


6月19日一整天,四场专题培训课带给广告学子的不是疲惫,更多地是收获新知的兴奋。12支由48位同学组成的创新团队在19日晚上进入了紧张的营销策划准备阶段,有同学甚至是通宵达旦。各支团队的指导老师也给予一对一的把脉诊断,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与同学交流、分享,力求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同学们在营销方案上有更详细的规划。

6月20日上午九点,开始进入提案环节。同学们分享、展示了团队精心准备的策划案。12个小组、每个小组四人,在紧张刺激的提案中,决出最终优胜者。比赛分为提案环节与老师点评环节,每个小组有15分钟的时间进行提案,然后由郑联达老师和季华敏老师点评。下午,答辩也落下帷幕,最终来自19广告的营销提案《稳得一批》获得本次研习坊的课题优胜奖。金梦洁和王静雯两位女同学获得联合利华管培生的green pass,朱明樾等四名同学获得直接参加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的培训和决赛资格。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