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上海国际广告节创新创业研习坊首次进驻温州大学

作者:李怡锦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经广告系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和精心筹备,6月19、20日,一场来自大上海的广告创意头脑风暴,将席卷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上海国际广告节把它的拳头公益品牌活动——青年创意人才培养计划创新创业研习坊搬进温大,来自上海国际广告节战略合作方——联合利华旁氏品牌、电通麦利博文、埃森哲互动与光弧科技的业界精英们将为温大广告学子带来精彩纷呈的创新创意创业的饕餮盛宴!



上海国际广告节是在上海市相关管理部门指导下,由上海国际广告节组委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国际级广告节事活动。上海国际广告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海国际电影节等一道,同属于上海市重点打造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展会和节庆品牌。据悉,这是上海国际广告节首次把旗下的品牌活动搬进温州大学,之前曾先后走进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暨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著名学府。

“创新创业研习坊”是上海国际广告节“青年创意人才培养计划”重点打造的公益项目,旨在培养新一代的创新创意创业精英。该项目基于高校人才培养的需求,由上海国际广告节联合知名品牌、一线代理公司、互联网公司三方资源组成专业讲师团队,深入高校,为在校学生提供为期两天、涵盖专题培训课、1V1答疑课和提案案例分析课等内容的主题式研习坊,致力于将业界最专业和贴近一线的专业知识培训带入校园。

本次在温州大学举办的创新创业研习坊,将由联合利华旁氏品牌、电通麦利博文、埃森哲互动与光弧科技的讲师们为温大学子带来专题培训课和专题讲座,话题围绕新消费趋势下的品牌发展、数字时代的品牌数字资产建设以及品牌创意等内容展开。温州大学共派出12支由48位同学组成的创新团队进行培训和创意实训PK。在培训前两周,已布置研习坊成员提前准备课题,专业老师进行线上答疑。19日,进行开班仪式、专题培训课以及1V1答疑课,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的专业问题,同时进一步发掘具有潜力的青年创意人才。20日,开展提案分析课以及颁发学员证书及奖励。联合利华也将为学员提供直接参加2022年管理培训生或暑期实习生终面green pass的名额。


上海国际广告节自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倾心关注,新华社、新浪网等国内多家媒体对本届上广节进行了多角度的报道。此次落地温大,将对温大广告学的发展和高层次本科卓越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海国际广告节“青年创意人才培养计划”是由上海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发起的,针对在校广告、营销、传播及设计专业的青年学子,而推出的集“专业培训、权威指导、实战比拼、就业创业”为一体的全方位公益人才培育计划,是对原有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的全面升级,将以推动与各大高校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契机,通过协助各高校开展“创新创业研习坊”和“创意人才研游团”等活动促进高校与业界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联动。同时以“新锐挑战营”为落脚点,阶段性地检验和展现人才培养成果,为更多学子创造向业界学习的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