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朱明樾团队荣获温州大学“互联网+”大赛金奖!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30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贯彻落实《温州大学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温州大学于20215月29日在南校区岩松堂会展中心举办了2021年“新湖杯”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生环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承办,邀请了互联网+大赛多位国赛评委专家莅临现场提问和评分。全校共有百个项目进入校赛,人文学院在举办院赛后产生了6个项目进入校赛;最终全校产生了50个项目进入最终现场决赛, 19广告朱明樾同学的项目《樾林山河:浙江传统古村振兴引领者》是人文学院唯一进入决赛的项目,并且在经过了6分钟项目展示和5分钟答辩后,夺得了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的金奖!该项奖项也是人文学院参加该项赛事的又一金奖,更是该赛道院史首金!

       根据团队负责人朱明樾介绍,该项目是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项目,是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是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重点项目,参赛成员(朱明樾、焦一然、沈舒珊、石佳、王哲科、姜梦倩、宋欣瑜等)与指导老师刘纪峰、尤育号历时一年进行孵化和打磨,首次参赛就获得金奖,是该赛道唯一人文社科类项目。

       只有满怀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朱明樾同学作为一个优秀的人文学子,入学以来连续斩获各大奖项,获评温州大学首届“十佳大学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路上,砥砺奋进,做更好的自己。也希望人文学院的创新创业和竞赛能够再创佳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