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武元方同学荣获温州市第四届大学生廉洁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高校大学生廉洁教育,助力“清廉温州”建设,5月28日(周五) 下午13:00,温州市纪委、温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温州市委于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云路301号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5报告厅举办了温州市第四届大学生廉洁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市纪委机关、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办,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负责承办,各高校团委负责校内各项赛事。大赛围绕着“寻百年记忆,倡廉洁新风”的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进行。主题演讲围绕大赛主题发表演讲;即兴演讲题目由现场抽签决定,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社会热点、大学生活中的廉洁文化等话题发表演讲。

       我院19级汉语言文学(创意中文实验班)武元方同学入围了决赛,作了题为《廉洁新风尚,初心永不忘》的演讲,并斩获二等奖。

       法捷耶夫说:“青年的思想愈被范例的力量所激励,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武元方同学作为一个优秀的人文学子,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他身上汲取力量,勇往直前,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