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首届浙江省高校青年文艺评论新星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11日,第三届浙江省高校青年文艺评论推优暨“评论新星”颁奖典礼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我院2018级文化创意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夏晔婕荣获首届浙江省高校青年文艺评论新星。

        据了解,评论新星评选是浙江省评论家协会首次设立的文艺评论青年人才荣誉称号。申请人为历届或本届评论大赛获奖选手,经个人申请和评委会综合评议产生。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将对入选的“评论新星”进行重点帮扶和培养,除了颁发证书外,同时获得参与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举办的所有学术活动,包括西湖论坛、全省文艺评论骨干培训等资格,并资助参加各类文艺观摩活动等。

        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沈勇,浙江传媒学院教授、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丁莉丽,《山海经》杂志社总编辑先宏明,及各地高校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活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