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上再创佳绩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7-18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顺利举行。我院学生表现优异,荣获个人组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创我院在此项赛事上成绩新高。我院骆锤炼、余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以下为我院学子获奖情况:

组别

姓名

专业

指导老师

获奖级别

个人组

张霞

汉语言文学(师范)

余琼骆锤炼

一等奖

个人组

童意然

汉语言文学(师范)

余琼骆锤炼

一等奖

个人组

陈梦雅

历史学(师范)

骆锤炼余琼

三等奖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A类学科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属于省级一类赛事。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全社会对中华优秀文化和祖国语言文字的学习和热爱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竞赛共有107所高校参赛,分本科院校个人组和专科院校个人组、集体组和留学生组4个类别。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由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竞赛启动于2020年5月,历时五个多月之久。我院各位参赛同学克服学业繁忙、备赛任务重等各种困难,在骆锤炼、余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坚持不懈进行朗读、赏析、演讲等竞赛环节的全面集训,最终再创佳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