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结对会

作者:教学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928日下午1330,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导师结对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孙良好教授、副院长郑春生和陈源源教授、新进青年教师11位及结对导师。会议由郑春生副院长主持。

结对会首先由孙良好院长致辞。孙院长用三句话寄语青年教师:1.青年教师与导师,要亦师亦友,双向激发;2.青年教师在助讲培训期,要教学为主,科研为辅;3.青年教师要时刻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随后孙院长宣读了青年教师与导师结对名单。


其次,刘艳娟博士和王兴文教授代表青年教师和代表导师发言。刘艳娟博士首先代表全体青年教师为他们安排导师结对的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向在今后的工作对青年教师进行悉心指导、耐心帮助的导师表示感谢。同时,她代表青年教师表明心迹:一定虚心求教、勤学多问,多听课,多作总结,有问题及时请教,学习导师们认真谨慎的教学态度、一丝不苟的教学精神,做到每一节课都有收获。王兴文教授代表教师热烈欢迎优秀博士加盟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同时代表导师对新教师做人、做事、做学问提出要求。新教师要注重人品、德行,把人做好;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把事做好;潜心治学,把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做好。

最后,教学副院长郑春生教授解读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等相关文件,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衷心地祝愿新进青年教师成为教学科研全面发展的优秀教师。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