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师生荣获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我院沈河滨同学获得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荣誉称号,蒋述老师获得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沈河滨,2016年进入温大学习,就读于我院广告专业,他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学习、学科竞赛和学生干部工作中都能严格要求,通过不断付出和努力一步步充实自己、挑战自己、开发自己。作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的他,大学总综合成绩和总智育成绩排名均为专业第一。在此期间,他曾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2016-2017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多次获得温州大学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大学四年中,他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曾获得国赛一等奖、2次获得优秀奖;在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次获得二等奖,在温州大学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也多次获奖。他还是一名负责任的团支书,曾获得“温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他担任过人文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负责历史系和广告系的学生党建工作,在支部的推选下,曾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务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蒋述,我院广告系讲师,自主研发了一套针对广告学学生的影视教学方案,鼓励学生在该套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投入实践创作,并做到以赛带学,动员广大学生参与广告学科最高级别的学生赛事——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每年指导多名学生的参赛作品。近两年,她指导广告系学生团队共创《马鞍池小学形象宣传片》与瓯海区政府民政局宣传微电影《梅泉诗情》,两支作品均得到社会高度评价与认可。同时,兼任人文学院鹿鸣剧社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话剧《小丑》于2017年度荣获温州大学天瑞奖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三等奖。自2014年起辅导作品,历年来有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浙江赛区不同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奖项,随学生的多次获奖,作为指导老师也获得大广赛、ONE SHOW、大广赛学院奖等多项赛事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尤其是2019年获得了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

恭喜我院的老师和同学获得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和“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望我院学子能积极参与各类竞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负韶华。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