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内发于心,外付于行 ——记我院领导走访寝室

作者: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清风徐徐,暖意融融。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我院学生返校后困有所帮、难有所助、虑有所疏,从学生返校完毕,正式开始封闭期管理的第一天开始,我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班主任计划在封闭期的一周内每天分别走访我院各年级寝室,了解同学们返校之后的日常生活、目前的网课以及是否适应现在的封闭化管理等的情况,及时摸排信息,精准帮扶学生适应返校生活。

5月12日晚上7:30,我院院长孙良好、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辅导员申业磊、班主任郭垚一起走访寝室。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拉家常、聊生活、问学习,鼓励同学们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遵守学校纪律,做好自我管理,自觉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孙院长得知走访的寝室同学即将参加考研面试,“现身说法”,以自己的考研经历来鼓励同学们,并且现场教授面试小技巧,告诫学生:不要去打听考官喜欢怎样的学生,做好自己最重要,表达落落大方就好了。

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党委副书记魏一,19中本1班班主任阴志科,19创中班主任胡震鹏,走访学院19级学生寝室并就学生近况进行关心与询问。吴书记叮嘱学生在特殊时期要勤洗手,不要互相串门,自觉配合志愿者体温测量,出门全程佩戴口罩,就餐注意安全距离,每日做好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消毒杀菌等工作。

       因疫情原因,学校暂不能恢复全部日常活动,对学生学习、生活都带来了不便,但学校的关心始终都在!希望各位同学能克服眼前的困难,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19级创意中文班吴若琰同学表示对学校的暖心举动非常感动,学校的防护工作安排的十分周密,从下车到进入宿舍,老师们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助,感觉特别温暖。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