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2-22   阅读次数:

2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由于处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大会首次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静主持。

会上,吴静书记传达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打好“两场战役”,赢取全面胜利》的重要讲话,要大家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自觉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绝不能出现任何丝毫的麻痹与松懈。同时通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部署重点,强调在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学院将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学院发展的影响,确保完成责任工作目标任务。

孙良好院长就学院“升博”工作中发言。他首先指出我们作为学校“升博”阵营的第一梯队,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攻坚克难,狠抓发展机遇。之后,他通报了学院假期以来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希望新学期做到防控与发展两不误,力争今年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科研、教学成果、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

郑春生副院长部署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为努力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经过一周的教学测试和导入,多门课程将以“云端”方式正式开启,下周全面启动新学期教学工作。他要求线上教学既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也要注重实效,保证质量不降。

最后,陈源源院长、魏一副书记分别就开学初的学科科研与学生管理做出分析和具体工作部署。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