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24   阅读次数:

20191123日下午14:00,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优秀奖四项。这是我校继2015年、2017年后,再次荣获大广赛国家级一等奖。蒋述老师还荣膺第11届大广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殊荣。

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11届大广赛参与高校达1504所,全国设有29个赛区(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本届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90余万件。今年大广赛一等奖占提交作品总数的3万分之一。

我校16广本学生沈河滨、梁子坤、兰海霞的作品《我的理想另一半》(指导师:蒋述、夏雨禾、刘娇娇老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广播类一等奖。17广本张海琳、解欣雨、安佳晨、曹思婕、徐心怡的作品《柠檬起义“可柠”新品策划案》荣获全国策划案类二等奖;17广本黄周晔陈航翔解欣雨荣的作品《紧急脱毛》获全国互动类三等奖。

据悉,除全国赛获奖我院还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中获省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优秀奖六项。

大广赛引入教学,真题真做,通过深入洞察、完善原型、持续创意,有效地解决了提高广告实践教学的“密度”和“效度”这一难题比赛成绩已经成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审的重要指标。本次广告专业学生优异成绩的取得,既凸显了温大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成果,也体现了温大广告专业教师精湛娴熟的指导能力和水平,还充分显示了广告学专业学生强大的实力和无限的潜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