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11月7日下午,院在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科室负责人以及2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工会负责人陈勇首先代表工会,对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青年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同时分享了工作多年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于教育的理想期待及美好愿景,并呼吁青年教师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接着20余位青年教师依次发言,从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分享心得、交流体会。在谈及人才待遇职称评审、住房保障、学校图书资源未来规划等各方面议题时,大家纷纷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良好院长代表班子承诺一定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不同的渠道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同时勉励青年教师们认真工作,健康生活,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平台和资源,加强交流合作,争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有所建树,实现个人成长,同时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