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扎实研学结硕果 精心申报获资助—我院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作者: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苏勇强博士申报的《印本传播与宋诗嬗变》、王皓博士申报的《宋代使行文献研究》获批为一般项目。这是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对提升我院整体社科研究水平起到鼓舞和示范作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领域内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社科类项目类别。后期资助项目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人文与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学术成果。 作为学校“申博”重点学科之一,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科研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19年下半年我院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充分展现了我院的科研创新能力。

今后,我院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广泛发动,加强培训,不断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活力,为高水平温州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