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桃李之言不作古,韶华纵逝始铭心——记我院历史系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8日下午,我院历史系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仪式于人文楼203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孙良好、党委书记吴静、副院长郑春生、系主任李俊芳以及全体历史系教师和学生出席。我院刘建国副院长担任主持人。

会议开始,刘建国副院长便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10月份的历史系三十周年系庆与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发展基金的由来,以及2018年以来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们的捐赠。紧接着,郑春生副院长带领大家解读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发展基金使用办法》,该基金即用于奖励本系有突出表现的师生,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师生。

之后,我院党委书记吴静开始宣读获奖名单并进入颁奖典礼环节。现场除了颁发学术成果优秀奖、学科竞赛优秀表现奖、考研贡献奖、考博贡献奖等奖项外,吴静书记还为夏诗荷老师颁发了教师特别贡献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夏诗荷老师在获奖感言中回顾了我校与历史专业的发展历史,并提出了全系师生为历史系添砖加瓦的希冀。

会议最后,吴静书记做总结讲话,并特别表扬了历史系全系师生之间的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风貌,希望我院历史系办学欣欣向荣,祝福这个历史大家庭越来越好。

纵使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不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却始终铭刻在毕业生们的心中。而他们亦会成为在校学生的榜样。承前启后,所有在校历史系师生及毕业系友任重而道远!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