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姓氏文化研究中心、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姓氏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年会在温州大学人文学院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5日,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姓氏文化研究中心、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姓氏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年会在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3学术报告厅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浙江省史学会副会长、温州市史学会会长、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姓氏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建国、常务副主任刘成足、副主任王兴文、李生观、林斌、郑光森、熊定华,秘书长夏诗荷以及温州各地姓氏文化研究专家、爱好者80多人。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成足主持。

中心主任刘建国代表姓氏文化研究中心作年度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姓氏文化研究中心、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姓氏文化研究中心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指出了中心目前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中心工作的要求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温州木氏大宗族文史研究会木金霖、乐清林氏文化研究会林斌、永嘉县汉文化研究会刘泰龙、永嘉县姓氏文化研究会杨铸康、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姓氏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生观等在会上先后发言。秘书长夏诗荷在会上作了中心财务报告。朱启忠、刘大臣、杨铸康、许良强、许明先、池万银、陈瑞众、木金霖、方存孝等被评为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姓氏文化研究中心、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姓氏文化研究中心2018—2019年度先进个人。

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成足作年会总结,希望中心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为温州姓氏文化的研究作出更大的贡献

年会闭幕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前合影留念,中午12时,在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镇大学城高教园区朝阳新街225号华中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瓯雅轩二楼进行简单的工作餐,并祝贺年会的圆满成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