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夏来桃李润新枝,志展宏图上青云 ——记我院校友座谈会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百岁光阴弹指过”,转眼间又到了校庆的时节。2019年5月19日14: 30,我院于人文楼217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我院院长孙良好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吴静老师以及毕业于我院的四名校友。

回家总会意味着怀念过去,憧憬未来。首先,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四名校友目前的工作情况。他们依次地做了自我介绍,同时也唤起了以前在院求学的回忆。他们富有激情地介绍着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有做高中语文老师的、有在品牌广告公司做总监的,同时也有在职考入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研究生的。他们分享着自己的求职经历并且希望还在读书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对专业有长远规划,不要在大学留下遗憾。接着,孙院长、吴书记又与校友们谈论着关于就业市场与专业的问题。他们以师范专业和广告专业为例,谈到了学术型与实战型的区别并且提出了市场能够检验专业素养的观点,并且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出了独到的分析,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沉得下去,才飞得起来。最后,校友们这样说道:“母校就是家,不管母校怎样变化,也是最好的“。他们认为学院的老师为培养人才做出了重大的努力,而且倾囊相授、没有任何的保留,为他们的职业道路指明了方向,母校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他们希望能够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够找到第一份好的工作,因为第一份工作能够决定起点在哪里

夏来桃李润新枝,志展宏图上青云,学院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而逝,可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却像青丝一般难以扯断。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