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4-02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日,学院在213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会。会议由吴静书记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科室负责人以及7位新入职教师出席了本次欢迎会。

吴静书记首先对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畅所欲言,提出入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学校、学院改进工作,提高人才服务质量。接着7位新入职教师一一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对学校的科研政策、学院人才引进方向、青年教师培养、精品课程建设等各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环境很满意,对学院的氛围也感到温暖而亲切,接下来会安心工作,争取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最后孙良好院长对大家提出的好想法和好建议表示感谢,承诺一定会将这些意见建议通过不同的渠道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他希望每位教师都能够发挥所长,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为学院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祝愿老师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好节奏,开心工作每一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