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赵敏校长来我院进行申博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办公室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2-27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下午,赵敏校长、薛伟副校长来我院进行申博工作专项调研。随行人员有研究生院院长陈安金、人文社科处处长刘玉侠、人事处处长王佑镁、校办副主任杜友坚和研究生院副院长邹超等。调研会在我院213会议室举行,由院长孙良好教授主持。我院申博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良好院长首先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以及与国内外主要高校对比这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申博工作进展,并分析了申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各项工作分管领导也对各自分管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和剖析。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议性意见和建议。

赵敏校长肯定了我院的申博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院领导分工负责、落实到位;二、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三、重大项目和奖项要有所突破;四、查漏补缺、锦上添花。同时他也要求学校各部门全力支持学院申博工作,及时解决学院申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努力落实温州大学“升博”行动计划。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