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丽水学院外语系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1月9日上午,丽水学院外语系主任屈平教授和王胜博士来我院调研英语本科师范教育经验,我院毛继光副院长、席留生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薛丽芳三位老师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围绕英语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温州大学和丽水学院都有着较为悠久的师范教育历史和良好的师范教育传统。面对新的发展机遇,继承和发扬该传统,为地方培养优秀的师资,不仅必要,也是两校服务地方的一条重要途径。中小学英语师资的培养当然也不例外。

交流会上,薛丽芳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在英语师范生技能训练和实践教学中的工作。不仅展示了我院在英语师范生技能训练中的成熟做法,而且凸显了我院在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备赛中施展的妙招和屡获的佳绩。

来访专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在英语师范生培养中的举措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