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8年我院教职工乒乓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争霸赛。本次争霸赛分初赛和决赛两场,初赛于2018年12月27在外语楼218室举行,决赛于2019年1月2日下午1点火热开启

初赛使用淘汰制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活动伊始,参赛老师们开始热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放松和相聚的快乐中。平时认真严谨的老师们活力四射,尽显速度与激情,经过紧张热烈的厮杀,最终12位精兵强将脱颖而出,入围决赛,进行强强对决。

决赛使用循环积分制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男单和女单的循环赛,老师们分别进行一对一对决。场上卧虎藏龙,各路乒乓精英大显身手,一决高下。单打冠军争夺的巅峰赛更是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目光,双方对拉你来我往,精彩之处令全场拍案叫绝!最后进行的是男女混双决赛,老师们两两组合进行比拼。近四个小时的对决,或紧扣心弦,彰显着竞赛的张力;或婉转流丽映衬运动的美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欢呼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李冰老师获得女单冠军,陈勇老师获得男单冠军,孙良好院长和吴静书记则荣登混合双打冠军宝座。

本次大赛一经开赛,便吸引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新年伊始,老师们借此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增进了情感的交流,传递了温情与关怀,为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新鲜活力。一场比赛,一路欢笑,本次乒乓球赛为老师们展现高超的水平提供平台,更激发了老师们的健康意识,倡导大家形成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理念。

附:决赛排名

女单决赛排名:

第一名:李  

第二名:苏玉洁

第三名:周小琴

第四名:恩慧

第五名:吴  

第六名:伍海燕

男单决赛排名:

第一名:陈  

第二名:孙良

第三名:吴龙灿

第四名:邵星宇

第五名:

第六名:  

混双决赛排名:

第一名孙良   

第二名      

第三名   海燕

第四名 苏玉洁

第五名邵星宇 周小琴

第六名吴龙灿 陈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