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互学互查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09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根据学校2018年“党支部建设年”工作部署及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安排,我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互学互查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静主持。

窗体顶端

吴静书记根据学校学院文件要求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互学互查工作的目标任务、阶段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每个支部书记用10分钟的时间对前期支部互学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从亮点展示、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对本支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结束后,支部书记们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难题展开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设想。

最后,吴静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各党支部严格对照《温州大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参考指标》,查漏补缺,重点整改,全面落实底线管理,切实做到“六制六规范”,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确保“党支部建设年”取得实效。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