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服务地方教育,夯实第二课堂育人成效”——记我院教工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30号下午13时,我院教工第五支部毛继光、朱晓申、席留生、何永成、杨开泛、薛丽芳、周樵等一行七人来到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开展课堂问诊活动。甫一落座,同志们便认真观摩起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在校实习生的一堂听说课,授课班级为八年级一班,教学内容为Module6 Unit1 It Allows People to Get Closer to Them。授课结束后,在场老师为实习生们进行了细致精到的集体评课。基于授课实习生的简要陈述,与会同志就教材释读、教学设计、语言逻辑、需求分析、课堂管理、情感投入及师生互动等层面作了各有侧重的点评。期间,茶山实验中学的部分在编老师也列席了本次深度交流,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而后,同志们还就校本课程开发、教师专业提升、教学理念转型、教学方式改进、教育理论学习、教科项目实施等方面提供了颇具操作性的建议。

可以说,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温大与瓯海区政府基础教育合作项目的及时跟进,又是我院教工第五支部“服务地方教育,夯实第二课堂育人成效”工作的极好体现。今后,支部力争将“服务地方教育”打造成一类常态活动,并充分挖掘支部人才云集的智力优势,不断推进“小学-初中-高中”服务全覆盖,最终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