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谆谆叮咛,安全出行——记我院17广告学专业采风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4日13时,17广告学专业采风动员大会在人文楼203会议室准时展开。我院副院长刘建国,广告专业负责人徐卫华,专业采风带队教师颜志香、黄薏文以及17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采风活动从10月28日持续到11月10日,为期两周,师生们将前往丽水,安徽两地开展系列活动。会议中,副院长刘建国强调了专业采风活动的意义,广告学专业采风活动一直是实践教学的特色活动,对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检验理论知识起了重大作用,他希望17全体学生珍惜机会,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积极认真的对待采风活动。负责本次采风的颜志香老师进行了动员演讲,颜老师特别强调了出行安全,出行采用小组管理的方式,对物品携带,设备保管,作业布置等内容也做出了详细安排。广告学系主任徐卫华老师表示,这对同学们个人来讲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班级整个集体来说也是一次团结协作,增进友谊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有所提升。

最后,两位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提供了紧急联系方式,力求本次活动万无一失。预祝本次采风活动圆满进行,秀出广告学子的风采。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