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吴静书记主持,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吴静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学院的学习贯彻方案进行了部署。接着她带领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对文件精神有了比较清晰透彻的把握。她指出学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校“十三五”规划,主动对标优质本科教育和博士学位授予点的工作目标,全力推动学校学院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吴书记特别强调要在工作中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切实落实学院党委议事制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切实提升党建在学院工作中的龙头作用。

       孙良好院长围绕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温州大学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实际做了主题发言,刘建国副院长也就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