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温大学子在“第二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为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专业培养成果,交流教学经验,提高培养质量,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历时5个月,于2018年9月22日在山东鲁东大学圆满落幕。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子取得喜人佳绩!

大赛初赛阶段,由全国76所高校选送的337名参赛教育硕士提交的微课视频和教学设计(英语) 由高校专家和一线教学名师采用“分组双盲”方式严格评审,我院刘琴与金艳艳同学双双入围决赛。7月初赛成绩一出,欢欣鼓舞,我校成为全国唯一100%选手入围决赛的选送单位。

温大人秉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积极冲刺决赛。酷暑时节,朱晓申与李宋昊老师指导参赛选手试讲磨课,周周如此,不畏炎热,不辞辛劳!正是这样的执着与坚持,我院学子顺利突围决赛“模拟讲课”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刘琴同学在170位赛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前10%,喜获全国一等奖、朱晓申老师喜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金艳艳同学喜获全国三等奖。在此,温大人的努力拼搏精神点赞!

本次大赛给全国各高校在师范与教育领域提供了经验、成果的交流和展示平台,也是对我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课程三年办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温大人文学院学子不负众望,锐意进取,为温州大学献上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单!比赛虽落下帷幕,但人文学院在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培养上还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