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温州市实验中学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6日,温州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院校合作签约仪式在温州市实验中学举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我院院长孙良好,副院长席留生,英语学科教学硕士点负责人李宋昊,17级英语学科教学研究生刘琴,温州市实验中学副校长黄慧,校教师发展处主任何倩,校办副主任朱彬茹,校英语教研员陈俊杰。温州实验中学教师发展处主任何倩主持会议。

温州市实验中学副校长黄慧从该校的历史传统、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优势特色等多个方面向与会方作了简要介绍。她说,温州市实验中学是温州唯一一所被推荐为中国STEAM教育2029行动计划领航学校、浙江省中小学STEAM教育项目种子学校的学校,并表示热切期盼共建之花早日盛开。

孙良好希望,双方要立足人才培养,在合作上精准发力,贯通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之间的通道,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促成有效合作,为学生成长搭建平台、拓展空间,创设更好的环境和条件,通过多方联动,共架合作之桥,共绘教育蓝图。

席留生副院长就基地学校合作项目的性质、内容作了说明。他谈到,此次合作本着互惠原则,希望双方可以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进行深入地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正式的签约及授聘仪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