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温州市绣山中学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为了为师范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实践平台,实现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联动双赢发展,2018年9月26日,我院与温州市绣山中学举行了“温州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院校合作签约仪式。

我院院长孙良好,副院长席留生,英语学科教学硕士点负责人李宋昊,17级英语学科教学研究生吴丹银,王伊力;温州市绣山中学校长林晓斌,副校长王崴然,英语教研组组长林秋玲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温州市绣山中学校长林晓斌介绍了温州市绣山中学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定位,并对未来师资队伍的培养和教学质量作出了展望,林校长表示,此次合作本着互惠原则,希望双方可以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进行深入地合作。

院长孙良好认为,此次活动为师生科研、教学以及基地学校间合作搭建了有力的支撑平台,并表示会积极支持推动合作的进程。随后,双方进行了正式的签约及授聘仪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