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

为激发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营造积极良好的学术氛围,9月25日中午我院于203报告厅召开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本次评选由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辅导员老师研究生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共计15人。本次评选共有8名同学进入学院评审环节。

评选开始,我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席席留生老师简单介绍了评审委员会的形成方式和评选议程,然后8名参选学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汇报。每位候选者借助PPT向在座评审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社会工作经历。在评审提问环节各位选手从容应对、不卑不亢。8位参选学生汇报完毕,15名评审进行现场投票。

之后孙良好院长发表讲话,孙院长首先肯定了8位学生的工作能力,同时他也指出了参选学生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应提高科研能力,多与导师沟通,多参加学术会议,多参与学术讨论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位同学进入学校评审环节,他们分别是李丹萍、徐珍、赵飞跃、单雪琳、黄晓丽。

会议最后现场评审和所有参评学生合影留念,定格这一难忘的瞬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