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暑期丽水疗休养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将近40位教工在习近平总书记特别点赞之地丽水开展了难忘的为期三天的疗休养之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8月28日一大早,老师们按照约定的时间登上大巴,前往浙江绿谷----丽水,一路行来皆是蓝天白云,绿水青山,令人心旷神怡。

三天时间里老师们自己动手采摘水果体会回归自然的生活情趣,到中国摄影之乡——美丽的云和梯田欣赏那层层叠叠的美景,在风景如画的古堰画乡行走于古街古亭古埠头,沉醉于那大大小小的古村落和古樟树群的那份宁静和美好。

除了欣赏美景,老师们更是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情谊,参加疗休养的刘建国、李新德和徐辉三位老师用他们高超的摄影技术和对人文这个大家庭的爱为所有参加本次疗休养的老师们拍下了大量的美照。大家一路行来一路笑声,收获多多,纷纷相约来年再同行。经过三天高质量的疗休养我们又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