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暑期洞头疗休养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3日,我院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赴洞头进行为期三天的年度疗休养活动。该活动不仅丰富教师的暑期生活,放飞心情,愉悦情操,而且有效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师之间的情谊,是两院合并以来的大型活动之一。

经过暑期工会成员紧锣密鼓的筹备,三十余位教职工于3日早上踏上前往洞头的大巴车。大巴车途径灵昆大桥,跨全国最长的拦海大堤之后,便来到“城在海中,村在花中,岛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百岛洞头。

      在三日的行程里,大家一路游览仙叠岩景区,感受景区巨石摩天、危石层叠、险峻多姿的奇观;登洞头第一高楼——望海楼,洞头渔港、半屏山、跨海大桥、新老城区即刻见收眼底,;而后坐船游览半屏山,目睹景区内惟妙惟肖的四屏十八景,老师们无不为温州洞头的美丽景致所折服,纷纷道赞。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