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15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3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文楼203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共135人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法、工会副主席张希均莅临大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法致辞。吴书记指出,教代会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体现集体智慧、凝聚集体力量的重要载体,也是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组成。吴书记寄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把握形势,共谋发展;明确定位,协调发展;凝练特色,跨越发展,齐心协力共绘学院发展蓝图。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张希均致辞,张主席指出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教代会制度的深化和丰富,对扩大基层民主具有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大会相信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同心同德、努力奋斗,把学院建设成为协同发展、特色鲜明的和谐学院。

院长孙良好作题为《凝心聚力,协同创新,共谋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首先介绍了合并以来我院取得的各项建设发展成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规划与思路。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并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津贴分配方案》以及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中,各组代表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选举产生了7名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学院校内津贴分配方案》。

       最后吴静书记致闭幕词。吴书记强调本次会议是两院合并以后召开的最重要的一次会议,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厘清了思路,规划了重点。她号召全体教师团结一心、相互尊重、共同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教师进步、学生成长三者的同向同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