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童芳莉老师喜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浙江赛区一等奖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

 

6月9日至10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浙江赛区复赛与决赛在浙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我院英语专业教师童芳莉老师在3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英语专业组的一等奖。

本次“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浙江科技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师在浙江科技学院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在赛场上大显身手。童芳莉老师以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创新的课堂教学理念以及沉稳灵动的教姿教态博得了在场评委们和老师们的好评,这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英语教师的优异教学水平以及蓬勃生机。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迄今为止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质量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每届大赛都覆盖了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十余万名高校大学英语教师,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重大赛事。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