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教工男篮荣获2018年温州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冠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6日下午,温州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决赛在南校篮球馆举行,对决双方是人文学院与机关第四工会。经过月余的奋勇拼搏,我院教工男篮高扬篮球精神,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摘得桂冠!

本届篮球赛于5月16日在北校篮球馆拉开帷幕,我院教工男篮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全胜姿态冲出小组赛。在复赛中,接连战胜成教学院和数电学院两大强队,杀进了最后的决赛。在6日的决赛中,全体队员克服艰难,尽管开场险象环生,但各位队员沉心静气、不急不躁,渐入佳境,与机关第四工会男篮一起创造了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最终以46:31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

篮球比赛在增强学院教工身体素质,提升整体凝聚力与团队精神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篮球比赛无形之中增进了教工之间的感情,有助于推动学院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