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佳期有约,韶华与共——我院举办96、97、98届涉外文秘 校友座谈会

作者:王莹莹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8日下午,正值我校85周年校庆之际, 96、97、98届涉外文秘校友在夏蓉老师的陪伴下,回到我院,并在217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副书记朱启鑫、盛培林老师、夏蓉老师以及96、97、98届涉外文秘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静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近年的发展与未来的展望,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学校动态和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真挚的感谢!朱启鑫书记与校友们共同回忆温州大学的点点滴滴。

随后一行人参观南校校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一同回望温大85年来的历史与变迁。回望这85年,是黄溯初先生赋予温大教书育人的灵魂,是无数张三元券垒起他伟岸的身躯,是一代又一代的温大人将“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种在心里,又传播到世界各地。这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85年;也是薪火相继、锐意进取的85年,在场的校友无不为之动容、感慨。

参观结束后,校友代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