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青校园依旧,喜迎校友“回家”

作者:王文辉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上午,志愿者们迎接04届中文一班的校友返校游园。9点整大家在北校门口集体迎接到来的学长学姐,并带着学长学姐回到217教室短暂休息,颁发纪念品,并和老师、学姐们聊聊天,学姐们回忆着学生时代的趣事,怀念着过去每一位老师对她们的教导与影响,还彼此分享了现在的家庭与生活工作;接下来,大家一起参观了熟悉的北校区,并拍了合照留作纪念。随后到南校校史馆参观游览,从溯初先生办校历史开始,一步一步重现了温大办学历程,此后去到了校史馆的二楼参观了现在温大的发展进程,学姐们还兴致勃勃地找到了当初班级的合照。中午11点吃好饭后进行自由活动。

虽然已经与校园生活阔别时久,可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学姐们对校园的一草一木依旧如数家珍,连楼梯口那一块“认识你自己”的镜子都还是记忆中的模样,她们脸上掩饰不住的激动与兴奋是如此的亲切与熟悉。在这一刻,久别重逢成了离别所赋予的新的意义,而无论离开了多远多久,温大永远是温馨美好的港湾。

      在温大85周年校庆到来之际,许多校友都回母校共情佳日,这不仅是为了庆祝校庆,更是因为对母校的怀念与热爱,因为温大精神的美好传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