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未来管理者奖初评现场评审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工作的不断发展,我院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4月20日,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未来管理者奖初评现场评审会。本次评选活动由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吴静、副书记朱启鑫、副院长郑春生、研究生教学秘书李冰以及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担任评委,孙玉冰、刘美华、李丹萍、徐珍以及刘超5名同学参选。

会上,刘纪峰老师介绍了评选流程和评选细则,5名参选学生按顺序依次上台汇报。每位候选者依据自己担任的职务、组织和参与的各种活动,通过精美的PPT向评审展示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所得所获。

       评审会尾声,朱启鑫副书记对各位选手一一点评。朱书记指出,未来管理者奖评选要从管理者角度出发,展现自身在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的所获,努力提升自身品质。郑春生老师认为,管理者不仅要会管理、会组织,更要学会服务,要充分发挥自己志愿服务的优良品质。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严谨的投票和唱票环节,最终由吴静书记公布评选结果,李丹萍同学将被推荐至学校参与联评。

最后,现场评委和所有参选同学合影留念,各评委老师鼓励参选者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