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30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北校区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吴静主持。

吴静书记首先对学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理论学习效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二、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三、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按照“清廉温大”建设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党风、党性、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吴静书记接着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温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对学院支部建设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各支部以“三会一课”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党建品牌建设为平台,以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为目标,大力推进支部生活规范化、创新活动多样化,力争通过建设年活动切实推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上,吴静书记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党委委员毛继光也做了发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