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脑洞碰撞,合作共赢——我院组织师生赴浙南云谷创业园之“约”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29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下午一点半,我院孙良好院长、刘建国副院长以及朱启鑫副书记带领广告学专业和创意中文学专业的一众老师和学生参观了浙南云谷创业园,并参加了我院与青橙玩家IP众创的创新实践基地揭幕仪式。

青橙玩家自2017年8月入驻浙南云谷后,促成了一个个脑洞大开的IP诞生以及众多全新的IP孵化基地落地筑巢,短短数月就发展成为浙南地区知名的互联网文化公司。“青橙玩家”的快速发展带来创新人才需求量猛增,以及我院培养的大量创新型人才,促使我院与青橙玩家IP众创的合作。

在公司负责人王总和温总讲话中,我们了解到青橙玩家不仅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的员工也都是一群年轻的90后、95后。通过孙良好院长的讲话,我们也了解到我院创意中文学专业在各类文体写作方面的优势,以网络为载体的新型文化产业也是创意中文的同学们就业发展的一大方向之一。

仪式结束后,老师同学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创业大道里首批落户的网易城市创业联盟、3Wcoffice、青橙玩家IP众创等近十家众创空间。

此次参观,同学收获颇多,了解到了当下最流行的文化产业与所学专业相结合的方式。期待不远的未来我院学子与青橙玩家能通过合作碰撞出新的不一样的火花。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