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聆听发展脉搏, 奏响时代乐章——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21   阅读次数:

3月20日-21日,我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分批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集中观影是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国家取得的巨大变化。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国产大飞机首飞、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整装待命……这部2018年开年以来最震撼人心的影片,书写和记录了这些巨大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令人充分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本次观影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深入了解了祖国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也更加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燃起了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奋斗的热情。

据悉,观影结束之后,各支部还将分头组织观影心得交流研讨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将爱国爱党之情转化为积极工作勤奋学习的巨大动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