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届英语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3-19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6日下午13:30,我院在1-101教室召开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专业实习涉及14英本3、4班和16英语专升本1、2班共163位同学。会议由李旭鸥老师主持,刘建国副院长、毛继光副院长、所有指导老师和教学科工作人员出席。

大会伊始,刘建国副院长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致辞,向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并对同学们即将展开的实习工作寄予厚望。紧接着,李旭鸥老师从本次实习的主要内容出发,就实习前期准备、中期检查要求、后期材料总结等方面做了详细明确的说明和要求。随后,负责教育实习方向的薛丽芳老师表示: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

本次动员大会还邀请了提供宝贵实习机会的各企业与机构的优秀代表发言。霍先生就“毕业生如何做好职场”进行了精彩的基础指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其余各代表就各自提供的实习岗位纷纷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邀请。最后,毛继光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毛副院长强调,实习是走向社会的桥梁,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脚踏实地,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好好把握学生生涯中的实习机会,并预祝本次实习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在激动期盼的同时对于实习也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不仅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可以感恩这次机会,并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